加入收藏

化学化工学院校运会勇攀高峰

作者: 时间:2015-11-04

化学化工学院校运会勇攀高峰 

作者:吴菲 张志成 刘杰     

        11月1日至2日,湖南工程学院运动会在校田径场隆重举行,化学化工获得女子团体第二、男子团体第五和男女团体总分第三以及精神文明奖的优异成绩。

        化学化工学院为此做了大量前期准备,学院老师对此高度重视。10月17日化工学院举行校运会预选赛,同时动员同学积极参加比赛项目,又及时召开运动员动员大会,化工学院上下同心,共同配合完成了一次出色的校运会。

        运动健儿们顽强拼搏、奋发自强的运动精神成为了运动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在为期两天的校运会上,许多运动健儿脱颖而出,男女100米、200米、800米、1500米、跳高、跳远、三级跳等项目捷报频传。在接下来的团体比赛中,化工健儿们齐心协力,勇攀高峰,分别在男女子4×400米上获得第一名的骄人成绩,此外,在男女子团体20×60迎面接力中分别获得第五与第二的好成绩。

        上下齐心,势如破竹,铸就崭新的一页。“谁敢横刀立马,唯我化工独尊”这正是我院运动员出征上场时吼出的誓言。同学们在其中体会到体育的活力与快乐,也感受到团体的力量,互相增进了友谊。化工学子能继续发扬体育精神,开拓创新。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