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举办“一见钟寝,绝室无双”寝室装饰大赛

作者:丁瑶 时间:2019-11-29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创造美好生活空间,进一步美化学生生活环境,增强室友之间的沟通与互动,材料与化工学院11月举办了以“一见钟寝,绝室无双”为主题的寝室装饰大赛。1126日,我院学生会,团总支以及生活部、女生部、监治部等学生干部对参赛寝室进行了最终评比。最终,学海二栋501获一等奖,学海二栋405408606获二等奖,学海十二栋114208、学海二栋603、学海十栋304405获三等奖。

本次活动要求每个参赛宿舍根据自己宿舍的特点进行装饰。参赛选手们自由发挥,最终展现出一个个色彩纷呈、风格各异的特色宿舍。有的温馨和谐,有的俏皮活泼。寝室里整齐的被子、整洁的地面令人赏心悦目。同学们还发挥自主性和积极性,利用身边的小物件,装点着各自的宿舍,多彩的墙纸、新颖的壁画、独特的门牌,使得宿舍变得多姿多彩。

举行寝室装饰举行不仅让同学们有了装饰寝室的机会,也让同学们更加重视寝室的卫生。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自由发挥的平台,培养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也使更加团结一心,深刻感受到一个寝室就是一个温馨的家。学院希望同学们以宿舍装饰大赛活动为契机,保持宿舍优雅、舒适的环境常态化,良好的生活习惯持续化,为建设美丽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寝室装饰大赛获奖名单

获奖等级

宿舍号

班级

寝室成员

一等奖

学海二栋501

轻化19021903

王姣、李游、彭晴、曹欣雨、 贺洁茹

二等奖

学海二栋405

轻化1901

沈依、周雨馨、胡倩、童忠雨、彭欣宇、欧雨晴、何琪

学海二栋408

生物1801

董思怡、朱嘉慧、黎宁、许芳、王倩文、黄橙紫、任丽萍

学海二栋606

高分子19011902

傅梦佳、金芳芳、李心雨、 龚紫薇、罗彤瑶、王思嘉、李敏

三等奖

学海十二栋114

化工1802

李钥、张金悦、李薇、刘雅妮

学海十二栋208

应化1802

胡秀丽、张珂欣、莫小花、刘敏

学海二栋603

应化19021903

郭炎、蒋曼婷、刘琼、黄小可、 付文华、刘甜、李湘君

学海十栋304

化工1902

皮琴、王许龙、张英迪、朱恒俊、蒋科利、张梦奇、李乃琛、韩旭、赵文杰、谢雄

学海十栋405

轻化19021903

许安麟、龙章、李盼、陈阳、颜昱洲、许伟宏、邱丛茂、李事成、曹健、彭楚泷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