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材料与化工学院举办第二届英语演讲比赛决赛

作者: 时间:2019-11-25

2019年11月23日上午,我院在电教105举行了材料与化工学院第二届英语演讲比赛决赛。材料与化工学院院长邓继勇出席,外国语学院老师夏艳萍、刘青、材料与化工学院老师王伟刚、李娥君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从2019年11月15日正式拉开帷幕,从初赛到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共有16名选手从60多名选手中脱颖而出。在比赛的每一个环节,选手们用自信生动的语言和真诚饱满的热情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更展现了自己的才艺和风采。

决赛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进行演讲。举手投足间,同学们展示了对中华文化的热爱和对自己才华的自信。今年正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参赛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用英语流畅地表达自己对祖国的热爱和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展望,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评委王伟刚和刘青对选手们的演讲进行了细致的点评。

经过激烈角逐,高分子1801班曾艳霞同学获得一等奖;高分子1802班向峻霄、高分子1802班张世琨、生物工程1901班孙源同学获得二等奖;应用化学1902班刘琼、化工1901班李仪、高分子1802班王鸿亦同学获得三等奖。

学院英语演讲比赛由材料与化工学院英语俱乐部组织承办,为材料与化工学院同学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同时也调动了同学们的英语学习热情。英语俱乐部将在全院的支持和指导下努力作为,为我院提供越来越好的英语学习环境,助力我院学生全面发展!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