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用爱牵线新疆,把暖传向远方——爱心社再次开展援疆捐物活动

作者:谭俊 高赛男 时间:2019-11-19

秉承“把爱心献给社会,让真情温暖人间”的宗旨,湖南工程学院爱心社11月16日、17日开展援疆捐物活动。爱心社志愿者分别在湖工花园、学海食堂、滨江食堂、明德食堂门口进行摆点,两天时间,爱心社收到许多爱心人士捐赠的衣物。

早间凉意未退,寒气未失,还没有到摆点时间,就有同学拿着一双崭新的鞋子和厚厚的毛衣前来捐赠,匆忙的背影,是宁静冬日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也是爱心捐赠的“开门红”。善意的表达是不分时间、地点甚至是年龄的。在摆点的过程中,有一位小男孩好奇地走来,询问哥哥姐姐在干什么,在摆点人员的仔细讲解下,小男孩表示也要将传递爱心,把手中的两片雪花玩具捐到新疆,一位干事说:“你现在还很小,等你长大了再来捐好不好?”小男孩说:“不要,我就是想现在捐,上面写着那么多人都捐了呀。”干事们相视一笑,旁边路过的同学也是以赞美、敬佩的眼神看着小男孩。就这样,一双稚嫩的小手在捐赠名单上一笔一划写下了自己的名字,相信在那一刻,小男孩已将爱心播种于心,而他的爱心行为也鼓励更多同学参与此次活动。一本本藏着回忆的书籍、一件件厚实的棉袄、一个个可爱的娃娃都被源源不断地送来,援疆捐物的物资越来越多,满怀爱心的人们温暖了这个早冬。

爱心社将把所有收集到的衣服寄送到新疆阿克苏地区阿瓦提县阿依巴格乡玉斯屯克库拉斯村和新疆阿克苏地区阿瓦提县阿瓦提镇博斯坦社区居委会,那里有我校爱心社员的联络点,相信他们收到后能感受到远隔万里的同胞带来的温暖。

每一份爱心都值得被点赞。在日常生活中一件不起眼甚至是不需要的物品在需要的人眼中却是暖阳、珍宝。捐物活动不仅体现了大家的爱心,更拉近了南方地区与新疆的距离,促进和谐美好社会的构建。湖南工程学院爱心社将一直坚持进行援疆捐物活动,以爱之名捐赠物资,以爱之心促进和谐。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