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举行首届英语单词打卡比赛

作者: 时间:2021-11-21

为了提高同学们对英语学习的积极性,材料与化工学院英语俱乐部举办了首届英语单词打卡比赛。参赛者通过不背单词APP进行线上英语单词学习,评委根据一个月内参赛者的学习单词数量与学习总时长进行奖项评定。

“千里之台起于垒土,万里之行始于足下,只有积累充足的词汇量,才能使我们在英语学习的道路上有千里之行。”本次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活动中,同学们每天坚持学习英语、背记单词,同时,活动也加强了同学间的沟通交流,大家纷纷分享英语学习与单词记忆的方法技巧,探索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增进了大家的学习热情,为大学生活增添了乐趣。活动结束后,学院根据参赛者的表现评选出了一批积极参与、表现突出的同学,并给他们颁发了获奖证书与精美的小礼品。

本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英语学习兴趣,开拓了视野,培养学生养成良好的英语学习习惯,还让同学们懂得了要合理安排、利用自己的时间,有计划地去学习,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

(审核:张何 陈镇 柳芊)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