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材料与化工学院举办“荧幕的心声”影评大赛

作者:吴保霖 时间:2021-06-17

为活跃校园文化,构建丰富多彩的心理健康校园生活,材料与化学院于2021年6月4日-15日,举办了以“荧幕的心声”为主题的校园影评大赛。学院20级、18级部分同学和心理联络部参加。

大赛主要以《楚门的世界》、《当幸福来敲门》、《放牛班的春天》、《阿甘正传》、《肖申克的救赎》、《绿皮书》和《海蒂和爷爷》为素材,学生自主选择一段有感触的电影片段写一篇影评。经过评委统一阅读打分,生物工程2001班周圣智获一等奖,应用化学2004班张浩军、材料化学2001班陈暎获二等奖,应用化学2001班沈佳宇、应化1803班龚双菊和应用化学2003班贺晓获三等奖。

通过本次校园影评大赛,激发了同学们对观影心理电影的热情,让学生把对电影的真实想法展示出来,表达出对电影美的心声。同时活跃了校园氛围,让校园生活丰富多彩,对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成长具有积极作用。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