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材料与化工学院足球队荣获湖南工程学院五人制足球联赛冠军

作者:罗家豪 时间:2020-12-14

随着12月11日下午决赛的结束哨声,2020年湖南工程学院五人制足球联赛最终在雨中落下帷幕。本届比赛共有17支队伍参加,材料与化工学院队历经坎坷,成功实现多年以来的梦想,最终拿到建队以来第一座冠军奖杯。

据悉,在小组赛中,材化队最终以两胜一负、净胜球为6,小组第一的成绩出线;在四分之一决赛中,材化队以5:2战胜劲敌建筑工队;在半决赛中,材化队对战电气队,双方在正常比赛时间都没有打开局面,将比赛拖入点球大战,材化队40号门将吴勇凯奉献出多次神扑,最终材化队以3:2战胜电气队。

在决赛中,材化队迎战强敌经管队。上半场比赛,双方你来我往,均有威胁的射门,都被双方守门员神勇扑出,比赛打得难解难分。半场休息,材化队调整战术,主动出击,分秒必争,夺取球权。易边再战,比赛来到第41分钟,48号王湘接到后场传球,迅速突破到右路,迅速晃过经管队防守队员,在禁区外围踢出一记大力贴地斩,足球打进球门远角。全场战罢,材化队最终以1:0拿下比赛!

参赛同学纷纷表示,比赛提高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增强了各院系之间的友谊和文化交流,提高了学生的足球竞技水平,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