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心理技能培训

作者: 时间:2018-11-19

2018年11月16日下午四点整,在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开展了由易苏老师主讲的心理技能培训。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我院部分大二、大三和大四的心理委员和寝室长。

活动开始时,易苏老师说明了这次活动的目的,是让同学们关注心理健康和预防由心理问题引发的悲剧,并学会一些心理技能。接着易老师介绍了心理咨询室的区域和功能,并带同学们参观了心理咨询室和预约等待室。随后易老师教大家观察他人的不正常行为,推测他人的心理状况,如经常抱怨的同学,失恋和考试失利的同学,有生理疾病或遭遇过意外事故的同学都需要我们特别关注。最后易老师让来参加活动的同学们多多关注班里其他同学的心理健康,如果发现有心理问题的同学要及时向老师汇报。

开展本次活动的目的是让同学们关注心理健康,学会一些心理技能。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了解到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也学会了一些心理技能,相信一定能有效减少同学们的心理问题。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