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团体心理辅导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5-28

    5月24日下午四点化学化工学院于图书馆负一楼团体心理辅导教室里开展团体心理活动。此次活动由易苏老师带领同学们进行各项心理活动。

    活动正式开始前,易苏老师向同学们简单介绍了本次活动目的,并带领同学们做活动前的深呼吸,让大家都放松下来。随后,为了使在场的同学更好的了解彼此。易苏老师精心准备了名为“红色轰炸”的小游戏。游戏中大家逐一上前进行自我介绍,同时让观众从自我介绍中说出他的优点。随后便询问那个被夸的人的感受。然后,易苏老师有带领大家进行了“无家可归”小游戏,让大家切身的感受了被孤立者的感受。游戏过后,易苏老师随后参观了心理宣泄室、心理咨询室。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到了学校面对心理压力大的同学准备了一系列的措施。最后,大家在纸片上写下了自己的理想和奋斗目标。

    此次活动拉进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让同学们在繁忙的学业之际感受到了一丝轻松。愿有更多的同学能用正确的方式释放自己的压力、愿更多人能够体验彼此活动。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