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材料与化工学院举行2017级、2020级心理培训讲座

作者:李橙香 时间:2021-06-07

材料与化工学院于2021年6月4日下午两点在四教309召开2017级、2020级心理培训讲座,此次讲座由辅导员陶庆忠主讲,2017级、2020级全体心理委员和寝室联络员参加。

在培训讲座中,陶老师介绍了心理委员及寝室联络员工作的意义以及职责,详细的讲解了怎样做好心理委员及寝室联络员工作和心理健康与咨询常识。心理委员及寝室联络员应成为‘五心’服务使者,具备热情耐心、真诚负责、诚实可信、宽容接纳、善于倾听、理智分析的素质和健康的心理与生活态度。在培训期间,老师呼吁同学们主动发现和关注心理隐患,共同营造心理健康学习氛围。在讲座尾声,老师回答了大家关心的一些心理方面问题。

此次讲座让各位心理委员及寝室联络员了解了自己的职责,掌握了心理健康方面的知识并在后续工作中认真负责,为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起到极大作用。也让各班的同学在心理方面可以得到更好的对待。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