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材料与化工学院开展2020级、2017级心理普查

作者:李橙香 时间:2020-11-12

11月10日晚上七点和11月11日中午十二点,我院开展2020级新生心理普查活动。11月11日晚上七点,我院开展2017级毕业生心理普查活动。活动地点为新校区图书馆电子阅览室。由心理联络部全体人员进行协助同学们完成好心理普查。

在工作人员的协助下,同学们按照普查流程顺利完成了三个量表的测试和完善了个人信息。阅览室纪律较好,没有出现喧闹、吃东西等不文明现象。

此次活动有三个方面的作用,第一方面是筛选,排查可能有心理问题的学生进行心理危机干预,同时起到了心理卫生的宣传作用,使同学们意识到心理健康在大学生成长过程中得重要性;第二方面建立大学生心理档案,比较科学全面的了解大学生的心理健康状况,可以对学生进行有针对性的教育和辅导,帮助学生健康成长。第三方面让相关老师及时了解毕业生在疫情期间的心理健康情况以及面对毕业压力的心理状况。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