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材料与化工学院开展2022年上学期心理班会

作者:彭思媛 时间:2022-05-23

材料与化工学院开展心理班会

 

517日至522日,我院在红楼及四教教室用晚自习时间,大一、大二各班级自行开展心理班会。此次心理班会的主题为同辈互助,共同成长”。心理联络部全体人员进行班会拍照、打分、监督并记录班会开展情况。

在此次开展的心理班会,介绍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和开展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宣传心理咨询室地址、咨询预约电话、咨询值班安排以及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的微信公众号介绍学校的新组织同辈互助成立的意义和作用各班级组织开展互动小游戏,大家积极参加,班会的氛围较为活跃。

本次活动增进了同学们与“同辈互助”组织的亲切感,为今后“同辈互助”成员开展活动奠定了基础。在班级内营造了一种关注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的氛围,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知识水平,缓解了同学们的压力,增强了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的关注度。

(通讯员:材料与化工学院 彭思媛)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