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天津工业大学谭小耀教授来我校召开学术讲座

作者: 时间:2018-10-23

10月19日上午十点十分,天津工业大学谭小耀教授应邀来到我校,于图书馆二报告厅作了主题为“陶瓷中空纤维膜及其应用”的科技知识大讲堂,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陈建芳、张何以及相关专业老师和一百多位学生到场参加了此次讲座。

首先,谭小耀教授向同学们介绍了陶瓷中空纤维膜的构成原理,随后解释了陶瓷中空纤维膜的过滤原理,谭教授也举出相关例子方便学生的理解。同时谭教授也表示了陶瓷中空纤维膜的出现的确让我们生活中的饮用水更加安全,为广大人民的生活安全提供了一定的保障。在讲座的结尾,化学化工学院的老师作出总结,并组织学生向谭教授的提问,谭教授也热情洋溢、耐心细致地为学生一一作出解答。在热烈的掌声中,讲座随之结束。

本次科技大讲堂拓宽了同学们对科学世界的眼界,加深了同学们对前沿科技的了解,为在校学生的将来研究领域指明了方向。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