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傅昕老师召开面向全院公开课

作者: 时间:2018-09-13

本周二下午2点40分,傅昕老师于四教501召开公开课。本次公开课面向全院老师,化学化工学院所有领导及老师都到场聆听了本次公开课。

本次公开课,主要学习分析化学中金属指示剂这部分的内容。傅昕老师严谨又不失幽默的话语,很快便将同学们的注意力吸引到本节课学习的内容上。同时充分运用多种教学手段以及多媒体,积极与同学们交流互动,成功带动了课堂的气氛,使相对枯燥的化学课变得妙趣横生。最后,傅昕老师又对本堂课做了一个全面的总结,公开课也随之结束。傅昕老师充分展示了她的实际教学水平,取得了较好的教学效果。

此次公开课,为化学化工学院的教师们提供了一个实践交流的平台,对提高化学化工学院教师的教学水平起到很大的促进作用。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