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张何副院长率队参加教育部高等学校轻工类教学指导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作者: 时间:2018-06-13

    2018年6月7日至6月8日,教育部高等学校轻工类教学指导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东华大学举行,化学化工学院张何副院长率轻化工程教研室主任陈镇、轻化工程卓越计划专干张帆参会。

    在首日的议程中,首先由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会长倪阳生、东华大学副校长卿凤翎、教育部高等学校轻工类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四川大学轻纺与食品学院院长何有节等致开幕辞,然后由来自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的孙刚教授、香港理工大学的胡金莲教授、东华大学的毛志平教授等就各自所在领域的研究成果及最新进展与到会老师做了精彩的报告与分享。

    在第二日的议程中,组委会主要围绕当前轻化工程专业工程认证、轻化工程(纺织化学与染整工程方向)教学教改、新型绿色环保染整技术三个议题进行热烈的讨论,并进行了首届全国大学生绿色染整科技创新竞赛颁奖。

    会后,张何副院长、陈镇老师及张帆老师抓住机会,与教育部高等学校轻工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们及各高校轻化工程专业负责人进行了认真的交流与学习。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