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轻化专业—大咖讲座

作者:刘芳菡 时间:2017-04-28

      2017年4月26日晚7点,化学化工学院于我校四教102举办了轻化行业专家讲座。本次讲座由轻化专业硕士兼德美化工项目总监吴少新担任主讲。广州德美精细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事部经理刘敏及我院轻化专业大三学生到场聆听。

      讲座伊始,吴少新与在座的学生分析了近几年来轻化专业的就业方向、就职岗位及就职的难易程度,同时,他也向同学们展示了近几年来轻化专业学生就业方面的相关数据。随后,吴少新根据2016年纺织、印染行业的就业状况进行推导,得出了内销市场对行业发展的支撑作用加强、内需增加等合理性结论,并提出实习对于大学生就业的益处,即不论是工作经验还是人脉,都会得到一定的积累。紧接着,吴少新结合中国对大学生创业的支持政策与同学们展开了讨论,并对成功创业应具备的要求进行了分析,他鼓励大学生自主创业,并强调把握好时机非常重要。最后,有意选择该公司的同学留下了简历,等待着与该公司的进一步交流。

      此次讲座的举办,让即将步入职场的学生更加明确了自己的目标,对自己未来从事的领域也有了较深刻的理解,相信他们对自己的职业也会有更加细致的规划。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