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张何博士于四教作学术报告

作者: 时间:2017-03-28

    3月28日上午8点,化学化工学院张何博士在4教401作了题为“生物芯片技术及应用”的学术报告,生物专业60余名学生到场聆听。

    报告中,张何由浅入深的为大家介绍了生物芯片产生的根源、存在的价值以及发展的动力,让大家认识到生物芯片的产生是后基因组时代来临的必然产物,让大家树立起系统生物学以及生物信息学的知识萌芽。张何结合自身的研究成果,为大家系统介绍了生物芯片的类型、特点、优缺点、用途以及自身在芯片发展方面的思考,尤其是在现场或床边检测技术领域,这让大家能够更加深入的了解生物芯片研究的现状及发展趋势。

    最后,张何还结合自身的研究经历,为大家讲解了生物技术公司在生物芯片产品开发领域的特点及市场的需求形势,这为大家更好的了解生物芯片产品的研发特点及发展趋势奠定了基础。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