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实验技能操作大赛选拔赛面试

作者:王明菲 时间:2016-11-02

      10月27日晚8点,为选拔优秀人才参加湖南省实验技能竞赛,化学化工学院于四教306组织举办了实验技能竞赛参赛选拔面试。参与此次面试的评委有化学化工学院院长邓继勇、化学化工学院专业老师谭正德、王焕龙、谭年元、陈立新和兰东辉。化工院部分大三学生前来面试。

      面试内容首先以实验报告与成绩单为参考,其中无有机化学、物理化学、分析化学等科目均要求成绩优异,评选要求严格。其次便是评委老师通过提问来决定面试成绩。提问内容主要包括所做过的实验的名称、某一实验的具体步骤及所需的实验仪器等一系列与实验有关的基本操作问题。虽然面试中提出的问题偏向专业性,但参加面试的学生的敏捷才思与对答如流却正好展现出化工人才专业过硬的事实。

      选拔面试紧张却又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即使面试过程中会遇到很多难题,但我相信准备充分的大三学子一定能给评委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