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教学观摩

作者:何青青 时间:2016-08-31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院的教育教学水平,8月30日下午三点,我校于四教309开展了一堂分析化学的教学观摩课,傅昕老师担任此次观摩课的主讲人。

      傅昕老师的授课主题是《分析化学》中的酸碱滴定法。在课堂上,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述了酸碱滴定的基本原理,酸碱滴定的滴定曲线,指示剂的选择和滴定的终点误差计算。为了使同学们能更积极主动地投入到课堂学习中,她把重要的知识点通过提问的方式来与同学们一起讨论。通过这种启发式的教学方式来传授知识,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学习主动性,同时也是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到课堂学习。傅昕老师给大家呈现了一堂精彩的教学观摩课,让同学们深受启迪的同时也深深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位老师。

      最后,傅昕老师还给同学们留了课后作业,并希望同学们通过习题来巩固课堂知识。本次教学观摩课对教师课堂教学质量的提高及教学能力的提升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同时学生的学习积极性以及学习效率也得到了一定的提高。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