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副校长刘小波莅临化学化工学院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张何 何涛 时间:2015-12-18

      12月4日下午,副校长刘小波在化学化工学院院长邓继勇、副院长陈建芳、张何以及材料化学教研室主任刘万民等老师的陪同下,在实验楼就实验室安全、建设与管理等工作展开考察。

      刘小波首先参观了材料化学专业实验室,邓继勇介绍了材料化学专业实验室近几年的建设情况、教学运行情况、科学研究现状以及存在的问题,刘小波对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作出了指示,对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建议。随后,刘小波参观了扫描电镜实验室、扫描探针显微镜实验室、气-质联用实验室、分析测试中心、分析化学实验室、生物工程实验室等,询问了学院在实验室安全、仪器设备使用、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的管理情况及现状,并与陪同人员进行了探讨,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他强调一定要重视实验室的安全问题,努力提高仪器设备的利用率,更好的为科研、教学工作服务。

      调研活动在轻松、热烈的气氛中结束。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