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实验室规范问题”座谈会

作者:张志成 许彪 时间:2015-11-26

      11月24日下午3点,化学化工学院就解决实验室操作乱象等问题召开专项座谈会,化学化工学院院长邓继勇、副院长张何、学办老师易苏出席,大一至大四每班派一名代表到场参与座谈会。会议由张何主持。

      邓继勇发言。他提出了理论与实践结合的重要性,强调了化学学科要注重基础实验操作,并点出学生不重视实验,敷衍了事的不良行为。张何谈到此类问题出现的原因老师同学双方都负有责任,并希望在场同学能畅所欲言,提出建设性的意见。接下来,在场同学提出自己的想法。其中,涉及问题多为在实验过程中学生玩手机、理论课时不听老师讲、小组实验时偷懒只玩不动手等。其外,学生建议提出任课老师多在实验室走动、实验设备准备充足、提供安静自主的实验环境等多条建议。

      最后,邓继勇表示将会把学生建议和任课老师分享,并完善教学设施。他希望老师和学生共同努力,促进学校实验操作教学质量的提高,让学生真正地学到知识。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