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上海皓元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来我校招聘

作者: 时间:2019-04-11

4月9日晚,上海皓元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于四教102举行招聘会。本次招聘会面主要面向我院的应届毕业生。

招聘会开始,主讲人以PPT的形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基本情况,上海皓元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原“上海皓元化学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主要从事新药开发中相关化合物的研究开发及特色医药原料药、高级中间体的研究开发。同时,公司也为国内外医药企业提供新药和仿制药的委托开发、药证申报、生产技术改进服务,特色服务包括:复杂手性药物的技术开发、HPAP的研究与开发以及活性分子库的开发。公司实力雄厚,地理位置优越,十分有利于同学们的发展。招聘会中,主讲人表示,同学们就算没有实习成功,在上海的实习经历对以后的发展也是十分有益。同学们认真倾听,深有感触,部分同学也表达了去皓元实习的意愿。

此次招聘会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要想获得一份理想的工作必须学好专业知识,在拥有扎实基础的同时更要丰富自己的社会实践经验。同时,也告诫在校大学生要以饱满的精神对待今后的学习,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综合素质,为以后的就业做准备。需铭记机会总是青睐于那些有准备的人,在机会即将来临时,只懂得把握是不够的,还需要懂得准备。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