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上海纤化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19-04-08

4月4日下午,上海纤化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于我校四教306举行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由公司总经理严战作为主讲人,面向化学化工学院各专业的应届毕业生。

招聘会开始,严战用PPT对公司现况和发展方向进行介绍,公司致力于为纺织产业提供节能减排、生态环保全套可持续解决方案,产品涵盖浆染织造、印花、染整、成衣水洗及污水处理等多个领域,业务广泛,实力雄厚。严战还介绍了公司优越的地理位置,总部位于上海紫竹科技园,在青浦工业园区拥有生产基地和研发中心。严战表明,大学生到大城市就业有助于开阔自己眼界,有利于发现更多机遇。可以看出,公司优越的条件已经引起了在场同学浓厚的兴趣,同学们在提问环节积极提问,并在会议结束纷纷投出了自己的简历。

就业是每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重要转折点。本次招聘会让应届毕业生了解到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也让他们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受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