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武汉药康明德新药开发有限公司来我校招聘

作者: 时间:2019-03-14

3月13日下午,武汉药康明德新药开发有限公司来我校招聘,招聘会于四教109举行,公司人力资源部徐磊先生作为此次招聘会主讲人,本次招聘主要面向我院的大四应届毕业生。

招聘会伊始,徐磊通过PPT的形式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和企业文化。公司秉承着“更好地满足病患需求”的宗旨,一步一步从仅有4名创始人做到有着22000多名全球精英的大企业,同时,公司还有着亚洲第一、全球领先的开放式能力与技术平台。由此可见,公司的实力非常雄厚。徐磊还表示,公司对岗前培训生也有优质的生活保障,希望在场的毕业生们都能够投上简历。此次招聘会吸引了我院众多应届毕业生前来听讲,一些同学更是提前到达会场等候,招聘会进行中时,会场也是座无虚席。招聘会结束后,多名同学留下进行面试和交流。

此次招聘会为我院的毕业生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增长了同学们在就业方面的知识,让同学们拥有了更多的选择。也希望同学们能够把握机会,早日进入理想的企业。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