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博腾股份有限公司来我校进行招聘

作者: 时间:2018-10-25

2018年10月24日,博腾股份有限公司来我校进行招聘,招聘会在四教306进行,公司技术经理朱中华作为此次招聘会主讲人,本次招聘主要面向我院的应届毕业生。

下午16时,招聘会准时召开。主讲人朱经理通过PPT的形式向大学生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随后朱经理就公司的学术交流平台、社会公益医疗扶贫、公司的员工培训体制等方面做出了详细的介绍,同时也强调了公司内部的竞争激烈。朱经理表示希望来应聘公司医学信息沟通专员职业的大学生可以自主的学习,并且通过自己不断的努力在公司能够有所成就,能够为公司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在提问环节,招聘会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参会大学生就工作时间以及工作待遇方面提出疑问,朱经理耐心地为学生作出解答。

公司以无限的潜力,周到的服务,丰富的活动吸引了各个专业的大学生来听讲,此次招聘会也为我校化工学院学生和该公司搭建了一个交流平台,为我校学生提供了就业机会,拓宽了学生的眼界。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