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苏州大学王祥荣教授一行来我校进行创新创业就业报告和交流

作者: 时间:2019-05-28

5月25日下午,苏州大学王祥荣教授(苏州大学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副院长)、周向东教授和刘日平硕士抵达我校,进行创新创业学术报告和交流。

5月25日晚七点半,三人在化学化工学院领导及轻化工程教研室老师的陪同下来到4教102,与化工学院大三正在备考2019年硕士研究生的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王教授结合小视频向大家讲述了中国当前在创新创业战略上取得的成绩,并特别指出在校大学生学生应当注重创新精神,提高创新意识,向着祖国的创新前沿发展。随后,两位教授结合当代大学生的现状阐述了大学生创新能力受限、就业困难的原因,并表达了这份报告能为高等教育培养人才做出微薄贡献的希望,最后刘日平硕士给学生们做了一场题为“大学生就业指导与生涯规划选择”的报告,现场气氛热烈。

5月26日上午学校二报告厅座无虚席,聆听报告的有化学化工学院领导及一线教师、纺织工程硕士研究生及轻化工程专业本科生。教授以“创新创业”为主题进行了学术报告。 两位教授结合自己三十多年的工作和学习积累,从理论和实践的角度,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讲述了当前国内外科技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以及当今时代创新的重要性,估计同学们积极创新,敢于创新。大家认真倾听,并在报告结束后踊跃于两位教授进行交流。

这次报告培养了在校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使同学们正确地认识自己,明白只有创新才能在创业的道路上有所收获。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