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广东壕鑫实业有限公司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17-10-20

    2017年10月18日上午10点,广东壕鑫实业有限公司于我校四教306举行招聘宣讲会。壕鑫实业有限公司生产总经理吴进清出席本次会议。吴进清作为主讲人,此次招聘会主要面向轻化工程和纺织专业的大四学生。

    会议伊始,吴经理以和煦的微笑打开了话匣,并播放公司的宣传片让学生们增加对公司具体情况的了解。随后,他对公司的主体发展方向和建厂经历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说。壕鑫公司成立于2005年,主要从事高档化纤弹性纤维性面料设计、研发、生产、销售的现代化织坊印染,在公司管理层和员工们的不懈努力下公司在该领域开拓了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壕鑫公司此次来校大约招聘30位高素质人才。由于公司与欧美方面交往密切,每年都会在海外举办展会,所以对招聘人员的英语要求较高。随后,吴经理还提到:目前企业处于快速成长阶段,并且管理层扁平,高层领导能与员工面对面交流,倾听他们的心声。 在之后的提问环节中,同学们积极提问,吴经理也逐一回答了大家问题。其中,吴经理的一句“没有夕阳的行业,只有夕阳的企业”,令人十印象深刻。

    壕鑫公司为即将毕业的大四学生们提供了良好的工作机会,让同学们有一个足够大的平台发掘自我,提高自我。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