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超盈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来我校招聘

作者:项凯民 时间:2017-10-18

   10月13日上午九点,超盈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于我校图书馆二报告厅举办招聘会。参与此次招聘会的有该公司主要负责人蔡贵宾以及应届大四毕业生和部分大三学生,此次招聘主要面向纺织、染整及轻化工程专业的学生。招聘会主要由该公司主要负责人蔡贵宾主讲。

  首先,他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的就业经历,这增强了同学们对就业经验的了解。随后,他介绍了公司的产业方向和公司的荣誉,有成衣制造、印花、无缝贴合、蕾丝及其他产品,让同学们对该公司有了一定的了解;而且他还提出公司需要的是务实的人,并说出公司的理念即:创造不了世界,就改变它。接着,他提出了同学们最为关注的待遇问题,公司诚邀纺织技术员、染整技术员、机械技术员、营业跟单及ITP精英项目技术员,资薪优厚,生活环境优益,公司组织文体活动来丰富职工的生活,每个职工都购买五险一金及商业意外险。同学们都跃跃欲试。在问答环节中,同学们积极提出自己的疑问,并都得到了满意答复。在招聘会结束之际,很多学生递交了自己的简历。

    该次招聘会的召开为即将毕业的大学生提供了良好的选择机会,同时也为大三的同学提供了一次很好的实习平台。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