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珠海市威迅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来我校招聘

作者:项凯民 时间:2017-06-04

    6月2日上午9点,珠海市威迅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在我校四教306举办招聘会。参与此次招聘会的有该公司主要负责人、人力资源总监李晟,我院部分大四毕业生前来聆听。

    招聘会由李晟担任主讲。首先,他向在座的同学介绍了该公司的地理位置、公司环境、主打产品及其公司前景,让同学们对该公司有了初步的了解。接着,他介绍了公司的主营业务,有树脂、三氧化铝等产品,并提出该公司的职业发展面向技术攻尖型、生产管理型、安全管理型及营销管理型人才。随后,他又介绍了威迅科技公司的价值观,即善待自己、善待工作。并特别强调了员工应具备责任意识及危机意识,同时他还建议同学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具体情况确立自己的就职方向。最后,他提到了同学们最为关心的薪资问题,该公司薪资优渥、娱乐设施齐全、节假日有各种优惠政策,还会对新员工进行培训等。在问答环节中,李晟一一为同学们做了详细的解答。会议结束后,有兴趣的同学们积极的投递简历。

    本次招聘会的举办,让那些即将离校但还未找到工作的毕业生提供了多一份选择。希望我院毕业生能把握机会,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