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健盛集团来我校招聘

作者:项凯民 时间:2017-05-05

      2017年5月4日下午两点半,健盛集团于我校红楼211举办招聘会,出席此次招聘会的有该公司董事长姜风、公司总经理戎祝均、化学化工学院学办老师刘思博,我院部分学生及纺织部分学生参加招聘会。此次招聘会主要面向纺织与化工专业的学生。会议由该公司总经理戎祝均主讲。

      首先,戎祝均介绍了健盛集团的公司概况、地理位置、招聘岗位、薪酬福利以及公司的未来规划。其中,她着重介绍了健盛集团江山基地的概况,目前,健盛集团已拥有长期的经营品牌,同时也拥有完整的上下游产业链,生产的产品通过了多项认证,是全球产能规模最大,配套最全,服务最好的袜品企业。

      随后,她又讲述了公司未来的规划,健盛集团将会在江山市建立健盛集团江山产业园,并重点规划越南基地,预计于三年内在越南再造一个健盛。同时,她也介绍了健盛集团的双通道晋升机制、公司的招聘岗位以及同学们最感兴趣的薪酬福利待遇,她表明健盛集团目前已经拥有一个优化的薪酬体系。

      紧接着,现担任健盛集团储备干部的湖南工程学院13级学长李超智上台发言,他着重讲解了与其他企业对比健盛集团所存在的优势,并从工作时间、住宿条件、娱乐活动、伙食补贴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健盛集团。

      最后,健盛集团董事长姜风上台发言,他告诫我们无论选择什么工作都要坚持,公司对于员工的要求最注重的还是其品质,而不是丰富的工作经历。其中他重点强调了健盛集团对我们学校学生的重视,并代表健盛集团欢迎每一位同学的加入。

      招聘会圆满结束。招聘会的举办为我院的毕业生寻找工作提供了多个选择,也能让毕业生提前体验职场的竞争压力。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