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就业指导与创业报告会

作者: 时间:2015-10-18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就业指导与创业报告会
 

作者: 刘思博 张玲俐 占小燕     

       12月20日下午3点,化学化工学院在四教306举行就业指导与创业报告会。化学化工学院院长宋欣荣、党总支书记胡爱钦、副书记张建国和部分大四学生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党总支书记胡爱钦主持,约克夏染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智慧主讲。

        张智慧从邀请在场部分同学简述如何组建团队等问题切入报告主题,报告中就所在企业的发展历程向与会者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就当代企业对人才的要求提出了自己的见解,他希望当代大学生要有自信和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当代大学生进入企业时,要学会自我定位、确立目标及自我评估能力;当自己成为团队负责人时,强调了团队的重要性并指出了团队的组建与朋友圈的关系等。张智慧的报告对即将毕业学生的求职和创业具有一定的指导意义。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