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开展职业生涯规划培训讲座

作者: 时间:2019-11-15

2019年11月14日晚,学院在红楼102开展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培训讲座。主讲人为英德极丰染织有限公司主管朱志明。轻化工程专业30余名师生参加。

朱志明结合自身6年的工作经历对如何规划职业生涯和如何更快融入企业进行经验传授。他指出,学生应思考企业与自身专业契合度及拓展领域方向,主动了解与本专业相关的企业。对于即将进入职场的学生,他提出五点建议,分别是努力工作、勇于创新,养成良好工作习惯,踏实肯干、少看多做事,注重细节,保持谦虚。讲座最后,朱志明向同学们介绍英德极丰染织有限公司情况,同时欢迎轻化工程专业的同学加入。

讲座语言生动,娓娓道来。本次活动让同学们更加了解社会发展现状,更加明确了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对自身职业生涯有更清晰的规划。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