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博腾制药-江西东邦药业有限公司来校招聘

作者:彭艳 时间:2020-09-24

 


 

    为了缓解大学毕业生找工作的压力,提高企业对专业应用型人才的吸入量。2020年9月23日晚7点,博腾制药-江西东邦药业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于四教306教室召开。

本次招聘会上,重庆博腾制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有六个部门进行招聘,提供九十个就职岗位,覆盖了材料与化工学院的多个专业,涉及化学工程与工艺、应用化学、生物工程等。招聘会上,黄承超介绍该公司成立于2005年7月,是一家按照国际标准为全球制药企业、新药研发机构等提供从临床早期研究直至药品上市全生命周期所需要的医药中间体及原料药定制研发生产服务的国家高新科技企业。公司产区按GMP标准设计,符合GMP的生产要求,主要是从事心血管药物、抗艾滋病类药物、糖尿病类药物、碘造影剂类药物、抗丙肝类药物等中间体研发、生产和销售。学生们了解了公司背景后,最关心的就是就业后的主要工作内容和薪资待遇。黄承超讲解到公司有为应届生量身打造的培养体系,一对一的导师专门辅导,线上和线下企业全覆盖的专业培训,定期汇报应届生的培养情况,公司高层会对毕业生进行持续关注。公司有极具竞争力的薪酬体系和全面完善的福利体系,固定工资加效绩工资再加工龄工资和年终奖,不定时还有额外的津贴补助,研发项目也有奖金。公司会为每个员工购买五险一金,有三节福利和员工生日福利,公司提供免费住宿,还有餐食补贴,每个员工可享受一次带薪的年假等等。为丰富员工的工作和生活,公司也会定期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随后,07级学长李祥福与同学们分享了在该公司工作的经验,学生们同李祥福有着积极的互动。

此次招聘活动的举办,不仅使同学们得到了一次表现自我的机会,也让校园更加充满了活力和朝气,还让学生们对自己就业有了初步的方向。对于将要步入社会,将寻求一份满意工作的学生们,要有计划,有目标的开展一些毕业就业工作,抓住校园招聘会的机会,在自己将来工作上大展宏图,不负韶华。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