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李祥福校友作就业经验分享会

作者: 时间:2020-09-24

为了缓解大学毕业生找工作的压力,提高企业对专业应用型人才的吸入量。2020年9月23日晚7点,博腾制药-江西东邦药业有限公司李祥福学长于四教306教室召开就业创业经验分享会。

本次分享会上,李祥福与同学们交流了许多的对于未来的规划,比如说在公司的经历以及当时自己为什么选择这家公司,它的优势在哪里,通过学长的分享明白了一个企业的优势和它的核心竞争力在哪里,所有人对此都感觉受益匪浅,自己未来的规划也更加的了解,自己的优势和劣势也更加的明白。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使同学们得到了一次表现自我的机会,也让校园更加充满了活力和朝气,还让学生们对自己就业有了初步的方向。对于将要步入社会,将寻求一份满意工作的学生们,要有计划,有目标的开展一些毕业就业工作,抓住机会,在自己将来工作上大展宏图,不负韶华。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