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湖南中伟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召开宣讲会

作者:龙文娟 时间:2020-10-28


为吸纳更多优秀人才,20201027日下午,湖南中伟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在四教102室举办招聘宣讲会。到场的有中伟公司的招聘负责人以及17级的部分学生。

宣讲会开始后,中伟公司负责人周志智首先以PPT的形式向在座的工业工程、应用化学、工商管理等专业的同学简介了公司“一体两翼”的发展格局,然后就集团概况进行了说明。该公司创始于1995年,是一个不断转型创新,谋求持续发展,致力于发展成为备受尊重、持续发展、以高科技为主导的多元化企业集团。1995年起,25年卓越发展,集团化综合运营,年产值100多亿,并持续快速发展。此外,中伟构建完善的人才发展路径与通道,完整的系统化的赋能体系,助力人才成长与发展。毕业生们通过PPT可以看到其工作环境与生活环境也是极其优越的。随后,负责人为在座的学生进行现场答疑,解答毕业生对于公司方面的疑惑。最后,公司负责人对有意向的毕业生们进行了简短的面试。

本次招聘宣讲会让17级的学生不单单了解到了中伟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状况,而且也体会到了现实社会残酷的竞争亦为将来工作打下坚实基础。此次宣讲会为广大应届毕业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平台,使毕业生们更加明确自己未来就业的方向,也使之对以后的职业规划有了更充分的认识。我相信在未来每一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不同的精彩人生!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