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大联纺织来校召开宣讲会

作者:李冉 时间:2020-11-30

为了帮助即将实习就业同学进一步了解实习企业,明确就业方向,11月28日14:00点,永州祁阳大联纺织有限公司在四教102举行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陈镇主持,我校08级校友、现任永州祁阳大联纺织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刘坚进行详细宣讲,部分对实习有困惑的同学参加了本次宣讲学习。

详细宣讲开始之前,陈镇向与会的同学们介绍,大联纺织属于“卓越计划”实习基地,校企双方的交流合作十分深入,前往大联纺织实习就业的同学不在少数。宣讲中,刘坚将宣讲内容分为四个板块:关于大联纺织、校园招聘计划、工作与环境、产品。宣讲伊始,刘坚介绍了大联纺织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战略目标等企业相关知识。刘坚表示,大联纺织属于港资企业,工艺成熟、设备先进、人员专业,同时与小米,华为等知名企业都有合作,对于来实习就业的同学来说,这是一个将理论知识运用于实际操作的良好平台。而后,刘坚向与会的同学们展示了今年校园招聘计划的大概人数,并且详细地介绍了同学们最关心的问题:薪资待遇与个人发展前景。刘坚用具体的数字与个人亲身经历告诉了与会同学们:大联纺织注重进入公司的大学生,大学生进入公司就处于管理层第一预备梯队之中,且薪资标准在国家纳税标准之上。刘坚的话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回应。随后,刘坚又向与会同学展示了大联纺织的办公室、宿舍、厂房车间、机器设备等处的实景图片,令与会同学惊叹不已。最后,刘坚还以08级校友的身份向与会同学提出了职业建议与未来期许,刘坚的话得到同学们的热烈响应。

此次宣讲会系统的向即将走向实习岗位的同学介绍了永州祁阳大联纺织有限公司,向未来想在永州发展的同学指出了一个方向,同时可以让部分大三的同学们更好的思考未来走向,做出规划。

(审核:李艳红 陈镇)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