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6月月讲评

作者: 时间:2019-06-25

6月20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于四教102开展了6月份月讲评,这次月讲评是本学期的最后一次月讲评,张建国副书记,吴菲等所有学办老师,以及化学化工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参加此次讲评。

会议初始,李娥君老师首先对下学期宿舍调整进行了说明。由于学校招生力度的加大,宿舍也会进行调整,部分宿舍的入住人数可能会增加,同时,学院尽量会将同班级同专业考研生分配在一个宿舍。随后,李娥君表示,学院对走读生条件将会适当放宽,对于有特殊需求的学生,增加校内及学校附近走读生的名额。李娥君还强调了班级干部的信息传达的问题,学办发出的通知,学生干部应及时传达给自己所在班级的其他同学,以提高通知传达的效率。

之后,吴菲老师讲述了毕业生典礼的相关事项,同时提醒在场的学生干部们多多关注身边同学的心理健康问题,如有异样应及时上报。随后吴菲对人身财产问题及网络诈骗进行了讲述,提醒大家要保护好自己,同时不要陷入网络诈骗及校园贷的圈套。之后,吴菲还对诚信考试,学费欠缴等问题进行强调。在会议最后,吴菲向大家介绍了今年学院的三下乡活动,并呼吁大家积极报名。

本次月讲评对学院的近期工作作出总结,并对下阶段的工作提出新的要求。希望在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化学化工学院的学生工作能够蒸蒸日上,越办越好。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