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筑梦青春,追梦成长”主题心理班会

作者: 时间:2019-06-06

为了宣传心理知识,传播正能量,丰富校园生活,加强对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我院于5月27日–5月30日期间,围绕"筑梦青春,追梦成长"这一核心主题开展心理健康教育班会,主要面向2017-2018级全体学生开展。

本次班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主要以心理委员讲解心理健康教育的形式开展,通过讲解PPT、口头宣讲、观看有关心理的电影和玩心理小游戏等多种方式向学生展示许多基础心理知识。同时同学们也非常重视,他们积极利用身边的资源制作海报、黑板报、照片墙等班级宣传材料,还通过直播、小视频等新颖形式全方面地展现班级心理班会风采,分享心得体会,传播青年声音。每个同学都从班会中学习到一些基础的心理健康知识,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了解自我、探索自我、悦纳自我。

此次活动不仅充分体现了我院领导对同学们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视,还增强了班内同学的交流。通过此次活动,我们能够深深地感受到同学们积极健康的心理面貌和生活态度。最后,希望同学们能够正确把握自己,提高自我心理调适能力,为学习和生活奠定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