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辩论赛决赛圆满结束

作者:甘娜 时间:2016-12-08

      12月6日晚上7点,化学化学化工学院辩论赛决赛于电教105举行,出席此次辩论赛的有化学化工学院老师张变玲,校辩论队队长王翔、院辩论队队长王天竺及辩论队的优秀辩手们。

      经过层层筛选,入围本次决赛的班级是生物工程1601班和生物工程1602班。本次辩论主要探讨与谁同行和去向何方二者何者更为重要。正方代表队生物工程1601班的观点是“与谁同行比去向何方更重要。”反方代表队则主张“去向何方比与谁同行更重要。”首先,正方一辩鲜明的亮出了他们的观点,反方一辩则首先承认与谁同行也很重要,但是相比之下,他们更加坚定去向何方更为重要,在这个环节中,反方队伍以气势取得先机。在接下来的环节中,双方三辩分别对对方一二四辩发问。双方都逻辑清晰,口齿伶俐。最后一个环节,是大家最期待的自由辩论时间,双方对手都纷纷提出自己的质疑并得到回答,场面热闹非凡。观众也都纷纷称赞。

      辩论结束后,评委们对正反两方进行了提问,并指出了他们在此场辩论赛中存在的盲点。随后,王翔对此次辩论做出了总结,并指导双方辩手在今后的辩论中该如何辩论。最终,反方代表队生物工程1602班以10:5完胜正方代表队生物工程1601班。至此,化学化工学院辩论赛决赛圆满结束!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