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2015级轻化工程卓越计划学生选拔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 时间:2015-10-18

2015级轻化工程卓越计划学生选拔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 陈镇     

 

        2015年9月19日星期六,秋风习习,秋雨绵绵,上午九时,化学化工学院领导及轻化工程教研室老师没有休息,在院会议室,一场紧张而又轻松的面试活动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

        9月17日,化工学院迎来了轻化工程2015级新生;9月18日下午,轻化工程专业介绍、卓越计划宣讲举行;截至9月18日晚10时,经过学生本人与家长、亲朋、同学等的沟通后,收到30多份加入卓越班级的申请书。19日上午,在院长邓继勇、副书记张建国的主持下,多位轻化工程卓越计划校内导师作为面试官,通过与每一位学生进行亲切交流与沟通,最终确定轻化工程卓越计划1591班26人大名单,随后,邓院长宣读了名单,表示衷心祝贺,并寄予殷切希望。最后,院领导及部分卓越计划校内导师与1591班全体同学亲切合影!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