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全方位滴灌式关怀 材料与化工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

作者:柳 芊 时间:2019-10-19


10月18日,材料与化工学院在北校区四教306召开2019年度下学期班主任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副书记陈镇主持,学办主任易苏、学办辅导员、学院全体班主任参加。

围绕本学年助学金评定与安全教育工作、班主任日常管理等议题,28位与会的班主任与学办工作人员一起深入沟通班主任工作。易苏介绍了学院助学金评定工作的详细安排,解读了助学金评定细则,提请老师们高度重视,深入学习文件要求、明晰评定规则、强化过程管理、确保公平公正,使国家的资助资金切实发放到学院每一位贫困学生手中,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陈镇强调学生安全教育工作是所有学生工作得以顺利开展的前提,特别是2019级新生班主任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他通报了开学以来学校备案的学生安全事故情况,分析了一些新出现的骗局和作案手法,要求所有班主任对学生进行财产保管和安全防范意识宣传教育,召开主题班会,强化加强学生安全意识,普及安全知识,防范于未然。

随后,陈镇与各位班主任交流探讨了班主任工作的方式方法,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畅所欲言,说经验、谈心得、讲问题。

化学化工学院共有38位班主任,他们长年工作在学生成长的第一线,其中一半以上都是青年博士和资深教授,他们用自身深厚的学术修养和耐心细致的工作为青年学生的成长成才倾注心血,打造学院优良学风。

陈镇在会议总结中对学院班主任工作给予肯定,并希望各位班主任能够再接再厉,切实做好工作部署,共同努力做好学生工作。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