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我院举办英语学习指导专题讲座

作者:文/李枝花 图/唐世豪 蔡昌城 林宣吾 时间:2019-11-29

11月26日下午我院邀请外国语学院教授刘向红在四教109举行四六级、考研英语指导专题讲座,学院100余名学生参加。

刘向红从题型切入,详细地讲述了做题技巧与备考方法。她强调阅读和听力是四级考试的重中之重,而听力和阅读向来是失分的重灾区,因此同学们应多花时间在听力跟词汇量方面。她指出词汇和阅读是提高英语水平的必要途径。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词汇的积累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同学们应广泛阅读,尽量将所学的内容输出,达到学以致用的效果。

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刘向红与同学们长达一个半小时的交流,让在座的同学都受益匪浅。此次讲座让同学们了解四六级考试的形式流程、方法技巧和解题策略,认识到应有针对地投入到英语学习中去,同时也增加了大家对学习英语的信心。预祝参加英语四六级以及考研的同学都能取得理想的成绩。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