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召开文明宿舍创建专题会议

作者:李冉 时间:2020-10-29

为加强班级文明宿舍的建设,10月26日下午,材料与化工学院在四教109教室举行了文明宿舍创建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辅导员李娥君主持,生活部、女生部全体干部干事及2020级全体寝室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内容包括日常寝室检查、宿舍卫生评定、宿舍评比奖惩规定、晚归规定及文明礼貌注意事项等五方面。“宿舍是学生在学校的家,宿舍环境的好坏影响着同学们的学习与生活”,李娥君肯定了我院往期宿舍评比的成绩,明确了寝室长在宿舍管理方面的责任。随后,李娥君详细讲述了寝室卫生要求、检查方式、评分规则等,并向同学们展示了优差寝对比照片,让寝室长有例可循,有据可依,明确了寝室内务标准。此外,李娥君提出,希望同学们在文明礼仪方面能尊重查寝的老师和部门工作人员,做文明湖工人。李娥君语重心长的话语,在一定程度上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归属感,激发了同学们积极参与文明宿舍创建的热情。

本次会议激发了同学们积极参与文明宿舍创建的热情,为文明宿舍创建活动的良好开展做了很好的精神动员。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