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学院举行12月“月讲评” 暨“文明礼仪、知行合一、创百优文明宿舍”颁奖

作者:龙文娟 时间:2020-12-18

12月17日晚,学院在四教109室召开了2020年12月“月讲评”暨“文明礼仪、知行合一、创百优文明宿舍”颁奖仪式,文明寝室获奖代表,2019级、2020级班委及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学办主任易苏就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发言,对网络安全、财产安全、消防安全、心理健康安全等进行重点讲述。同时,他向同学们强调了考试的纪律问题,诚信参考。

辅导员李娥君主持了文明寝室的颁奖仪式并发表了讲话。她赞许了对每一个为本学院投票的同学,鼓励同学们在以后线上的活动中积极为学院投票,凝聚集体荣誉感。她高度赞扬了学生干部在这严寒的冬天,依旧例行检查、坚持工作的认真态度。随后易苏对获奖的寝室进行了宣读,各个寝室代表上台领奖,并与老师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塑造良好生活环境的观念,对增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起到了积极作用,给同学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