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我院获第二届“湖工杯”学生气排球赛冠军

作者:邓冰 时间:2020-12-15

12月11日至13日,我校举办了第二届“湖工杯”学生气排球比赛,我院学生排球队在比赛中顽强拼搏、善于合作,敢打敢拼,一路过关斩将,获得冠军。

随着比赛哨声响起,赛场上开始了精彩的比拼。各学院运动员们各施绝技,发球、起跳、拦网、扣球,每一次精彩的传球与得分都引来欢呼阵阵,“加油、加油”的助威声铿锵有力,此起彼伏,队员们充分发挥出自己精湛的个人技术和熟练的战术配合,赢得了场边围观学生的阵阵喝彩。

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材料与化工学院学生气排球队以小组第一出线后,与管理学院、电气学院气排球队比拼,分别以2:1的比分获胜,一路晋级决赛,最终以2:0的比分击败对手机械学院队,摘得桂冠。

在这次的比赛中,材料与化工学院排球队表现突出,他们在赛场上努力拼搏的身影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在比赛中弘扬的中国女排精神——扎扎实实、勤学苦练、无所畏惧、顽强拼搏、同甘共苦、团结战斗、刻苦钻研、勇攀高峰,为他们取得优异的成绩打下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