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我院开展3月份月讲评

作者: 时间:2021-03-12

2021年3月11日中午,材料与化工学院在四教109教室开展3月份月讲评。学办全体辅导员、2017级-2020级主要班委、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讲评。活动由学办主任易苏主持。

易苏总结了寒假期间学院易班健康打卡情况并鼓励同学们继续坚持每日打卡。他就上学期学院“四项检查”(寝室卫生、到课情况、宿舍晚归、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进行总结通报,对表现优秀的班级进行了表扬,并对存在问题的班级提出整改意见。他表示,学校会加大各项检查力度,希望同学们遵守校纪校规,严格要求自己。在安全工作方面,他列举了近期校园发生的网络诈骗事件,要求同学们要提高反诈骗能力和自我保护意识。随后,学办辅导员分别就各自分管的工作,从宿舍、学风、心理等方面提出了本学期的工作要求。

本次月讲评的开展有利于学生规范自身行为,养成良好行为习惯,为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