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暨南大学来我院开展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21-04-28

为营造良好的学风,激发学生考研积极性,4月27日下午,暨南大学生物医学工程系朱静宜副教授应邀在第四教学楼举行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会,吸引了30余名学生参加。

宣讲会上,朱静宜介绍了暨南大学的历史沿革、师资力量、学科专业建设等基本情况,从培养方案、教学投入及对外办学三方面介绍学院研究生培养模式。她还分析就业形势、考研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鼓励大家勇敢尝试、努力奋斗。

我校应用化学1401班学生霍聪敏,目前就读暨南大学生物医学工程系研究生三年级,她就备考经验、研究生课题研究、获奖等情况进行介绍,她鼓励学弟学妹,提前规划,踏实学习,奋勇向前。

此次宣讲会为备考的同学提供了近距离接触深造院校的机会,让他们更好了解考研信息、激发考研热情。

(审核:李艳红 陈镇 柳芊)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