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召开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作者:田新桐 时间:2021-10-14

 为了吸引和发现优质生源,10月12日,材料与化工学院在四教302室举行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会。活动由材料与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张何主讲,学院2018级学生参加。

张何从材料与化工学院发展概况、硕士点建设、师资状况、近五年科研成果、研究生培养过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学院设有材料与化工专业学位硕士点和六个本科专业,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科研平台和实验平台支撑。近年来,国家级项目、省级项目立项数和高质量论文数稳步提升。此外,即将投入使用的新化工大楼将较好改善教学条件,完善教学设施,为学生提供优质的学习环境。

张何还就硕士点设置的专业方向和招生特色进行讲解,解读了2022年我校研究生招生简章及学校出台的优惠政策,他欢迎广大学子报考我校材料与化工硕士研究生,预祝同学们心想事成,考研顺利。

同学们通过本次宣讲会增强了对学院研究生招考、培养的了解,树立了对报考我校研究生的信心,希望同学们都能考上自己理想的学校,大展宏图,不负韶华。

(审核:张何 陈镇 柳芊)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