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作者:石桦仲 时间:2021-11-09

“升国旗,唱国歌,学党史”。11月8日清晨,材料与化工学院升旗仪式在学校知行广场举行,学院党政领导班子、2021级班主任、2020-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

七点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在庄严肃静的广场上,护卫着国旗,以整齐有力的步伐迈向升旗台。在全院师生的注目礼中,伴随着雄壮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飘扬在知行广场的上空。

“站在新征程上,我们更要砥砺奋斗,努力学习。”学生代表材料化学2002谢笑号召同学们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定信念,信心满怀的迎接祖国的灿烂明天,永远跟党走。

“一日之计在于晨。”应用化学2103班主任刘嫦博士希望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充分利用大学四年时间,才能“积跬步、成江海”。

学院党委书记张何发表国旗下讲话。他指出,百年来,中华民族历经磨难,但从来没有被压垮过,而是愈挫愈勇,不断在磨难中成长、从磨难中奋起。当代大学生要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凝心聚力,不断增强团结一心的精神纽带、自强不息的精神动力,永远朝气蓬勃迈向未来。在建校七十周年、建党百周年之际,以奋进之心做好自己,成为具有家国情怀和世界眼光,能担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升旗仪式后,全体师生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向祖国深情告白。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