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教师为我院学子进行考研英语辅导

作者:彭葛亮 时间:2021-12-01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考研的英语水平,11月25日,在距离2022年研究生考试还有一个月之际,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陈亚琼率英语专业教研室曾宇钧、龚骞两位老师,为我院2022年考研的同学进行英语冲刺辅导。学院党委副书记陈镇、学办老师黄玲以及对考研英语有疑惑和困难的同学们参加座谈。

陈镇对外国语学院助力考研学子的行动表示感谢,他指出,英语是工科学生普遍的弱项,要提升英语水平从而提升整体考研水平。陈亚琼表示本次活动主要为考研学生有针对性地提供指导,以2020届学生为主导,并为2021届学生打开渠道。曾宇钧、龚骞两位老师表示乐意为同学们提供服务,帮助同学们解决问题。

在师生交流环节,同学们积极与老师在现场进行了交流和提问。座谈会后,在学办辅导员的陪同下,曾宇钧和龚骞走进学生考研复习室,为大四考研学生答疑解惑。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